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召开节前廉政警示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将至,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义马市发改委于9月9日下午召开节前廉政警示会议,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民强主持会议,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调有关工作纪律的通知》再次做出强调。

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民强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绷紧“廉洁弦”、算好“廉洁账”、守住“廉洁关”,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二是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坚决杜绝脱岗现象;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做好自我疫情防护。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尚俭戒奢,坚守纪律底线,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确保廉洁过中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