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克调研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7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动我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9月6日下午,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克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市高级中学党组书记张永强及相关项目责任单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义煤集团总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改扩建、社区主次干道提质改造、义马市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全面了解各个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时间进度要求、目前进展情况、手续办理情况、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解决办法及今后工作措施等情况。杨东克强调,民生实事是市政府对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社会高度关注,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年度化、项目化、数字化各项任务,挂图作战、对表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全面完成。



民之所需,我之所为。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强化统筹调度,优化施工组织,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