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严守政治纪律 永葆清廉本色

发布日期:2022-09-26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义马市发改委始终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守政治纪律 永葆清廉本色。

据悉,义马市发改委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今年已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三次,覆盖50余人次。在发展党内政治文化、选人用人、廉洁政治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干部职工完善个人廉政档案,通过廉政谈话、廉政教育、廉政知识测试等活动形式,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效果。

下一步,发改委将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纪律学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持续紧盯重点领域加强监管,强化项目管理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璐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