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凝心聚力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2-09-26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自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发改委积极行动,在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深入楼院小区和分包道路,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了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分包小区更换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宣传栏共设“义马市市民文明公约”“讲文明 树新风”“义马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等多个板块,吸引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还为分包小区重新划分停车位和消防通道,修整墙院,保障居民安全和日常出行便利。

城市卫生不仅关系着居民生活满意度,还是一个城市对外的名片。为提升分包路段卫生环境质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改委积极响应号召,每周前往梨园街开展洁城行动,清理道路两侧垃圾死角,铲除小广告,督促沿街门店清理打扫门前卫生,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街道环境。


“文明”是一种责任,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发改委将继续投入到精神文明城市建设中,对标要求做细做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让文明蔚然成风,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