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组织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25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新形势下粮食流通监管模式,巩固近年粮食信用监管实践成果,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企业信用监管,促进粮食企业守法经营和诚信自律,8月24日,义马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平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发改委主任科员王国群主持,粮食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王国群主任传达《全国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平台运行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粮食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公示、修复以及信用评价等工作通过全国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平台开展,详细讲解了平台软件应用操作流程。另外,还组织企业与会人员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办法》等内容,并对《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办法》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规范粮食企业的信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信用监管在粮食企业发展中的引导作用。


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自律和信用维护意识,及时开展信用修复,控制信用风险,减少和避免因信用问题带来的经济损失,牢固树立粮食企业信用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