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全力以赴做好向上争取工作 确保更多政策红利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2022-07-22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截止2022年7月13日,义马市第六批专项债券已发行额度8000万元。


专项债项目义马市管道天然气输配系统改扩建项目现场 义马市燃气公司 供图

今年以来,义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以及PPP项目的谋划推进工作,先后多次组织召开专项债券项目推进会、培训会,高位推进义马市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工作,并制定了《义马市地方政府新增债券管理工作专班实施方案》、建立了专项债券项目周调度机制,有效推动我市资金争取和项目建设。


专项债项目义马市管道天然气输配系统改扩建项目现场 义马市燃气公司 供图

2022年义马市发改委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推送的专项债券项目共12个,项目总投资8.34亿元,拟争取专项债券额度共计5.76亿元,目前均已通过河南省发改委的审核;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5.76亿元,拟争取资金1.76亿元,目前已下达资金项目4个,共下达资金1.107亿元。


义马市妇幼保健院施工现场 义马市妇幼保健院 供图

下一步,义马市发展改革委将把缓解项目资金难题作为抓项目稳投资的重要突破口,吃透政策、谋划项目、主动对接、抓好落实,多措并举向上争取资金。同时,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贯彻落实好工作专班和周调度机制,强化信息沟通衔接,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提高申报项目和资金争取的成功率,确保更多政策红利落实落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