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委上下浓厚的读书氛围,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市发改委与审计局一同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推荐读书格言


推荐读书篇目


诵读活动

随着审计局李燕李局长向大家介绍“4.23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卫立松向大家分享读书格言,并由发改委和审计局领导同志们向大家赠书。


赠书仪式

市发改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将此次读书日活动作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引导干部职工在读书交流中汲取强大的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市人民满意的新义马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