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稳经济集中攻坚 政策资金项目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2-11-04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收到国家发行的第七批专项债券项目3个,共发行额度6200万元。分别是义马市城镇污水再利用工程、义马市东部矿区供暖项目、义马市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根据《河南省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方案》的指导精神,和《三门峡市关于开展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项目日调度的通知》文件要求,义马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政策资金项目、督办项目手续、跟踪项目进度,为稳经济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充分发挥好政策资金的撬动作用。义马市发改委将按照上级精神尽快组织谋划一批新的政策性项目,快速推进一批惠及民生项目的建设进程,为建设高质量宜居义马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