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民生实事再征集 一年一办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2-11-04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工程建议项目,此次征集实事项目坚持以广大群众“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征集一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


义马市独立工矿区义煤集团总医院感染性疾病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 刘松波 摄


  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义马市发改委 供图

每年的民生实事项目都先通过社会征集,认真梳理之后报送至全市“两会”上由人大代表投票决定后,精心组织实施。2022年,义马市继续从全市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谋划实施了交通出行、健康养老、基础设施、卫生健康等7个方面16项具体民生实事,总投资1.7亿元。截至目前16项民生实事中14项已开工,其中已完工实事5项、未开工实事2项。这些项目的实施大大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工程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