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树牢争先创优的意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攻坚冲刺的干劲,全面对标“全省一流、全市领先”工作标准,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书记何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明,市政协主席尚会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何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方面要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考核指标、政务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要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在营商环境上奋勇争先。要坚持需求导向,针对项目落地、企业落户、手续办理实行重塑性改革,全链条服务、全过程管理,真正实现“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的服务效果,让企业安心落户、静心生产、舒心经营。另一方面,要持续提升“万人助万企”服务质量。要持续“破新题”,除了解决日常生产经营的问题的问题以外,对于那些想要扩大生产、拓展业务、开拓市场的企业,也要积极帮助企业吸引投资、争取政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再创建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头雁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四上”企业。

袁锐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抓好有效落实,要以更实举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紧盯全年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压、加力、加速,全力做好营商环境百日攻坚战各项任务,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东克还通报了义马市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宣读了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奖惩决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了典型发展。

各街道办事处、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