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发改委开展第三季度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05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发改委开展第三季度书记讲党课,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主讲。

党课深入学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历史任务的深刻阐释等四个方面增强了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还传达了《“四风”问题通报7起典型案例》,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做出要求,全体干部群众要以案为鉴,清醒认识到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的严重性,真正做到防微杜渐、不逾底线,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做好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加强廉政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