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义马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上对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发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传达了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领航掌舵作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一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创新要动力,三是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向改革要活力,四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五是着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六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凸显发展质量的全局和长远意义。


最后,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项目谋划、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及2023年度民生实事谋划征集等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