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委上半年观摩考核及“双月点评”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8 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上午,义马市发改委在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委上半年观摩考核及“双月点评”量化评价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届四十六次常务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首先传达了《关于上半年观摩考评量化评价结果的通报》以及《关于7月、8月“双月点评”量化评价结果的通报》,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印发义马市9月、10月“双月点评”重点工作及计分权重的通知》。其次,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对近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各副主任对分管科室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一一点评。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根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届四十六次常务会议精神对发改委“五个一批”、“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推进、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