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三门峡市调研义马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发布日期:2021-09-16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三门峡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苗朝霞一行到义马市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副市长何蔚陪同调研,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参加调研。


      首先,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三门峡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座谈会,发改委汇报义马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财政局、水利局、农业局分别汇报各自承担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施工验收移交、智能计量设施省信息平台数据对接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礼召村农富果园、程村2020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点、河口村2019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点、用水协会实地查看改革项目建设情况。


     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促进农业节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是坚持新时期治水思路的必然要求,既是现实之需,更是长远发展之要。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快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信息平台对接进度,全力打通改革全流程,确保高标准完成水价改革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