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人大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0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义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根友、副主任李拴军带领调研组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电业局“电业局办事大厅”、政数局“市场监管局窗口、人社局窗口”、复寿堂药业、义马税务局“税务局大厅”、开祥化工、泰山路办事处“泰山路便民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大厅”、水务集团“珠江路办事大厅”等单位及企业调研,实地了解我市营商环境现状。

     下午在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义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根友主持会议,义马市法院、检察院、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工作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数局、税务局等单位参加座谈,各单位负责人就我市营商环境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吕主任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为出发点,着力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的重要核心竞争力,也是衡量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市营商办(发改委)将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继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研究,汇聚各方面的智慧,提升服务效能,最大程度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