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三门峡市人大来我市调研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2021-09-10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晓云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义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根友、副主任曹双文、义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国昌以及政府办、发改委等单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泰山路街道狂口社区、振兴路小区、鸿庆公园5G基站、新区街道董八组2号农网改造、香山庙沟至常村矿公路改造等项目现场,通过现场观摩、总结汇报、互相交流等方式,调研组对三门峡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顺利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兴办民生实事,关乎人民群众冷暖安危和幸福指数,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是补齐我市民生领域短板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委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坚定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积极作为,高速度、高质量推动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全市人民满意的义马”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