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省发改委能源局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0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省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李勇刚,煤炭处处长周晓辉、煤炭处一级主任科员孙金龙一行来我市就“一带一路”区域性大宗商品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三门峡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斌,发改委能源局局长聂涛等三门峡市领导,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光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耿德洲等市领导以及发改委、工信局、产业集聚区、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河南能源、义煤集团等单位和企业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一带一路”区域性大宗商品物流中心项目一期(常村矿)、博源物流园、北露天矿坑和南环货运通道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项目汇报,了解项目总体情况和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的座谈会上,设计公司和义煤集团分别汇报了豫西煤炭储备基地项目整体设计情况,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奋力推动2021年政府煤炭储备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义煤集团豫西煤炭储备基地)建设进度,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效益,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计划开工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