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携手社区固防线 党旗飘扬护平安——发改委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我市疫情防控要求,8月21日上午,中共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携手社区固防线,党旗飘扬护平安”8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讨论了市十次党代会会议重点内容及感悟,研究了下半年的工作措施,并对我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王其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握重点,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五个一批”、营商环境、经济运行等发展改革工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力求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同时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稳中求进,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