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三门峡发改委督导调研义马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3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8月19日上午,三门峡发改委副主任魏斌一行到义马市“三个一批”项目现场督导调研。义马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副主任李民强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到人民路沿线提质改造、北露天矿山环境治理、弘润化工、羲和化工、正光环保新材料、“一带一路”区域性大宗商品物流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魏斌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委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紧扣时间节点,分类施策,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