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义马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卫立松主持会议,第七巡回组副组长李振宇,成员平会莉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再次深入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流逝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罗平汉所作《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

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积极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四史做出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史为鉴,以学修身,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会议最后,发改委党支部进行端午节前廉政及安全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二要注意办公用电和出行安全;三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廉洁平安过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