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发改委举办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用记录是每个人宝贵的无形资产。为进一步发挥信用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市民和企业的诚信意识,在全国第14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即将到来之际,义马市发改委联合市文明办、人行义马支行在义马市鸿庆公园开展主题为“诚信,让义马更出彩 信用,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版面宣传和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册,向过往市民宣传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及信用基础知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信用报告查询以及诚实守信典型事迹等相关内容。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使市民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约束情况,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为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