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发改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号上午,发改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卫立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李民强领学了三门峡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


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和三门峡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将讲话精神融入工作当中,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洛阳都市圈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三门峡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强劲义马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违规经商办企业+政策摘录》并强调,一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开展一切工作的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两个至上”,统筹做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扬正气、树新风,不断增强我委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坚持在项目谋划过程中党史学习不间断,做到党建和发展高度融合。三要加强制度刚性约束。严格执行“八不准”、外出请假、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深入推进内部制度建设,及时跟进修订制度。在“三重一大”事项中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原则,杜绝“一言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