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发改委积极开展防灾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增强防灾能力,义马发改委在鸿庆公园开展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防灾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本次宣传内容涉及自然灾害、家庭火灾两大方面。活动中,宣传人员对洪涝、台风、地震等我国常见自然灾害进行科普宣传,讲解逃生知识、防范方正等内容。同时,针对城镇社区常见灾害进行科普,重点讲解了面对火灾的自救知识,以逃生方法、常见错误、灭火工具、火灾常识等内容为主。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广大社区居民防灾减灾知识的学习,让居民将这些知识带给自己的家庭,让每个家庭再影响整个社会,最终,让全社会来共同关注防灾减灾工作,提高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