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上午,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第五小学到马岭社区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发改委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开展宣传教育。通过讲解“五四精神”,了解新中国诞生的艰苦岁月,感悟无数仁人志士的奉献精神;通过电影片段《焦裕禄》,体悟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是、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发放宣传册,进一步营造“学党史国史”的学习氛围。




活动最后,社区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红色精神,进而达到明志、立德、致用、养廉的目标,为义马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