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上午,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三门峡市委和义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部署安排,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义马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回首百年奋斗路 启航发展新征程》。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部署党史教育工作,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论述如何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一是要清楚为什么。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义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明确学什么。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制定学习方案,认真解决怎样学、怎样做的问题,努力实现“六个进一步”的目标。三是要明白怎么学。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


最后,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从动员大会中受益匪浅,表示要深入学习义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丝路古驿、能化新城”再续新篇,重铸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