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发布日期:2021-03-22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我市东区居民避险搬迁改造和东区供暖管网工程两个项目顺利通过全省的综合评审。

3月8日,国家发改委振兴司下发了《关于抓紧编制上报2021年度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省发改委于3月14日组织河南省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家评审活动,全省8个地市共12项目参加此次评审。在此次专家评审活动中,共申请资金5533万元,我市参评的项目数量和申请资金在全省独立工矿区中排名第一。

自收到通知以来,我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项目单位开展编制工作,多次与上级发改委部门沟通,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文件。根据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计划建设年限、年度建设内容等内容,多次和项目单位沟通修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义马市独立工矿区东区居民避险搬迁改造资金申请报告》和《义马市独立工矿区东区供暖管网工程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工作。同时向三门峡发改委报送相关申报材料,高质量地完成此次投资计划的申报工作。

预计近期国家发改委将下达投资计划,下一步,发改委将加强与国家和省市发改委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项目专项补助资金顺利下达,为我市“十四五”时期独立工矿区项目的实施提供强劲动力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