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培训会议,针对涉及营商环境评价指标25个一级指标和89个二级指标进行专业培训,我市42个单位共120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其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摸透本单位指标评价内容,积极准备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一是要把握指标内容。认真学习省市营商环境培训材料,研究指标涉及程序,不断梳理优化办事流程,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评价工作。将指标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高质量准备评价材料,高标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三是要重视企业沟通。要主动联系企业,做好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政策解读和信息沟通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服务意识,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