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贯彻落实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1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义马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王其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发改委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何书记、袁市长的讲话精神,全力抓落实,深刻体悟自身工作与“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之间的联系,奋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重点推进营商环境工作。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针对各个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稳步推进各项指标评分全面提升。

二是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工作。立足现状,紧抓机遇,谋划长远,全方位抓好项目谋划、项目审批、项目建设、项目投产等一系列工作,紧抓洛阳都市圈、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各项工作。

三是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加强党史学习工作,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注重发挥党支部、党小组的作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定初心使命,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