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传达河南省委、省纪委、三门峡市政府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9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发改委传达河南省委、省纪委、三门峡市政府等会议精神

    9月18日下午,义马市发改委在委会议室传达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省纪委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三门峡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主持会议。

    首先,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传达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同时深入学习三门峡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上范付中市长的讲话精神。



    其次,党组成员、副主任卫立松在会上宣读了省纪委通报的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传达了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用“廉洁”治“四风”的要求,同时提醒全委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为镜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二是根据三门峡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8月23—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强调的重大要求,做好下半年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为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勒紧反腐这根弦,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以案为鉴,加强警示作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