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学习传达三门峡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8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义马市发改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首先传达了中共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其次,全体干部职工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副主任进行了总结点评。


   最后,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对一带一路大宗商品物流中心项目推进、控煤指标争取、重点项目谋划、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同时强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三门峡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十大战略”,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