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省民生实事核查认定组到我市开展核查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刘江明一行到我市开展民生实事核查认定工作,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我市领导冯勇、杨冬林等陪同调研。

核查小组先后到义马市委小区改造项目、朝阳路农贸市场、矿口小区等地,对市政基础设施、畅通群众出行、群众生活保障等民生情况进行了解。在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成前后民生的改善情况,并对民生实事工作提出要求。此外,对困难群众、退休人员生活保障水平工作,义马村变台区改造工程进行材料核查,进一步了解低保、退休保障、电网改造等项目开展情况,确保困难群众日常生活得到保障、广大群众日常用电得到改善。




下一步,我市将大力开展民生项目征集工作,持续推进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谋划建设,用实际行动改善民生,提升市民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