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谋新篇 话发展 开启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1-22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下午,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谋新篇 话发展 开启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入场消毒、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会上,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卫立松,带领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三门峡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其峰从全面聚力防控疫情、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促进党建水平提升、共建共享美好义马等方面对2020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21年党建工作,对以往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最后,王主任强调,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四讲一做”。一是讲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不断突破。二是讲担当,加强学习锻炼,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三是讲自律,要做的思想纯洁,行动廉洁。四是讲团结,同事之间以诚相待,多沟通,做到宽容正派。五是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牢记宗旨想作为,强化责任敢作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