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发改委主动出击

发布日期:2020-10-12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发改委主动出击。

     在我委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小区、分包路段、路口的工作,保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在小区、沿街门店采取宣传栏、入户宣传等措施,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宣传页、调查问卷等120余份,调动负责区域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形成众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严格落实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解决负责区域疑难情况,修复破损路面约20㎡、修整绿化杂草约10㎡、整理飞线2处,促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配备垃圾桶、小红旗等工具,保证负责区域卫生整洁,针对不文明现象及时进行劝阻,确保文明城市建设效果不打折。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市文明办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