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9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及派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向派驻纪检组汇报了2019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向驻纪检组递交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上在围绕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提出五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委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面对义马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遇到的复杂问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方面出发,不能只着眼于自己的利益得失,全力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规矩意识,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摆在前、挺在前,在全委树起正能量导向,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看齐意识。三要压实主体责任。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做好下步发展规划、上级资金争取、项目推进谋划、环境综合治理,企业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关键少数”,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范项目审批、项目投资等领域的职权职能,深化发改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五要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关键少数”,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大力弘扬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以从严治党带动业务工作全面完成,促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实做细纪检监察监督职责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委办公室对《<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相关规定的汇编>第一篇中国共产党章程之党的纪律》进行传达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