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洛阳都市圈发展规划编制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5 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由洛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城市科科长许玉寒带领的洛阳都市圈发展规划编制组一行数人来到我市,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探讨洛阳都市圈发展与我市联动发展机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许玉寒介绍了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构建洛阳都市圈的背景情况、构建思路和意义等,并就研究扩展都市圈范围、加快对接联动提出了初步工作打算。张光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市在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上的一些规划和行动,指出我市与洛阳地域相连、人脉相通,经济文化交流频繁,洛阳都市圈建设具有良好的物质文化基础,都市圈建设也将给义马发展带来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能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城市协同发展。最后,双方就下步如何推进洛阳都市圈建设进入了深入沟通,一致认为应在重大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强产业协调合作、推进文化旅游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和建设。


 在随后的调研中,该编制组先后前往我市开祥化工、中车重装、英山外语、市医院、鸿庆寺石窟等地察看,从产业发展、教育人文、医疗保障、文化旅游等各个方面对我市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