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创建卫生城市,义马市发改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04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义马市发改委为响应义马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具体对计委家属楼,经贸委家属楼以及老经贸委家属楼进行全方面,细致的整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义马市发改委自接到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文件通知后,认真对照单位具体分工负责的整治任务。第一时间安排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到小区实地查看汇总问题。在调查完问题后,召开了发改委班子扩大会议,要求全委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对具体整改工作进行讨论和分工。4月27日,在参加全市集中开工誓师大会后,发改委全体人员与市一小老师一同到计委家属楼对卫生死角进行大清理。





 为避免出现住户对整改工作的不理解而产生矛盾纠纷,发改委主任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在家属楼院内召集所有住户,举行座谈会,先向住户解释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取得理解后,向住户提出需要配合的工作。这也为以后小区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经过发改委全体人员的努力,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四城联创工作不仅关系到创建文明城市,更关系到全市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发改委全体人员表示,要通过此次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开展,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积极投入到我市创建工作当中,为建设文明和谐的义马市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