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志愿服务进社区,党员干部做示范,创建文明城市发改先行

发布日期:2019-03-29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3月以来,市发改委在市文明办的指示下,积极响应我市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具体事宜,并由专人负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提高认识,加强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全委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扎实开展各项相关工作。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组织参加“义马市2019年‘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欢送法院干警赵然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走进社区,党员示范。创建文明城市的任务中,我委分包马岭社区,在委领导的带队下,在3月20日到马岭社区参加党员大会,在大会中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行宣传,并现场填写问卷调查,动员党员干部为先锋,带动周边居民,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营造氛围、深入宣传。每年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倡导团结友爱、礼貌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按照文明办的要求,结合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委宣传栏张贴学雷锋宣传标语,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扬雷锋精神,充分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对雷锋事迹、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