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于1月30日,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的带领下,对市发改委分包贫困户行了走访慰问。


    首先到贫困户张栓才家中,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张市长与张栓才亲密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

    到贫困户孙凡生家中,送去慰问品,委领导详细了解目前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殷切嘱咐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党和政府,共同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市委领导的重视下,我委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增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