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1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万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万增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的系统性工程,是国家从战略层面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于优化投资环境,形成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增强我市经济发展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认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所处的严峻形势,我市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缓慢,处于落后局面。三要加大工作力度改变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现状,要完善组织机构,强化部门协调;加快信用信息征集,形成信用信息大数据,实现对所有领域的信用记录全覆盖;加强信用制度建设,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以及三门峡市出台的信用体系建设政策,积极借鉴同行业的先进经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部门、本行业落实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制度,以制度建设为引领,推进社会信用信息产品的应用,为支持义马经济发展抓出特色,做成亮点,形成经验;加快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提高管理决策科学化水平;落实信用奖惩政策,让守信者畅行,失信者寸步难行;深入开展信用宣传,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的诚信和谐的社会氛围;加强考核督查,强力推进,扎实工作,扭转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落后的不良局面。

    会上,发改委负责人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代表单位对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