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义马市发改委开展《价格法》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义马市发改委工作人员走进鸿庆公园现场开展《价格法》实施20周年宣传咨询活动。为确保宣传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向群众讲解《价格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送《价格违法行为举报处理规定》、《价格法规摘要》、《价格法问答》等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价格法》的颁布实施,是我国价格管理走上法治化、规范化轨道的重要里程碑。通过开展价格政策宣传咨询活动,深化价格改革,强化价格监管,规范市场秩序,让市民充分了解《价格法》的内容,增强了大家价格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消费者价格维权意识,为我市创造了良好的价格法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