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市发改委召开“强作风、扬正气、促发展”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22 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号下午,义马市发改委召开“强作风、扬正气、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丽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荣军主持。

    首先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丽宣读义马市发改委“强作风 扬正气 促发展”活动方案,学习传达中共义马市纪委印发《关于对巡视巡察中发现问题开展集中巡察的通知》、集中巡察会议精神和督察方案。

    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其峰传达学习三门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我委在该项工作中承担的工作任务。

    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荣军就如何抓好活动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全体人员要明确责任,将本次活动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建立台账,量化目标,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树立争先意识,勇于担当克难。自觉拉高标杆,把活动的开展作为我们的行动纲领,以纪检工作促进发改工作。三要及时总结,发现纪检工作亮点。严格要求自己,习惯于在监督和约束环境中工作。

    最后,义马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丽红从执纪监督的角度对我委"两法的学习"、"强作风、扬正气、促发展"活动及"巡视巡察集中整改"三项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我委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活动开展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不搞形式,按照实施方案认真贯彻执行。

    二是在巡视巡察过程中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展开自查,建立专项整改台账,严格督查整改。

    三是对我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围绕重点工作,持续开展问题查摆;围绕提速增效,持续深化效能革命;围绕群众利益,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通过日常监督的加强,用好问责利器,公开通报曝光,严守纪律执行,强化纪律意识。确保“两法的学习”、“强作风、扬正气、促发展”活动及巡视巡察集中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