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发改委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9年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29日上午,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元旦包饺子”活动。

 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深受百姓喜爱,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每逢新春佳节,饺子更成为一种应时不可缺少的佳肴,寓意着“喜庆团圆” 、“吉祥如意”。吃饺子也成为人们表达祈求愿望的特有方式。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特殊时刻,包饺子活动自是极大地吸引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兴趣,大家都为之感到十分激动。为了能够让大家包的开心、吃的开心,玩儿的开心,享受到更多的欢乐与美好,在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方面都提供了全面贴心的配合与服务,自发从家里带来了擀面杖等工具;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将身边的物品简单改造就成了包饺子“利器”。活动过程中,大家围站一圈儿,有和面的,有擀皮儿的,有包饺子的,还有专门负责摆放收尾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不断,聊着一年来的工作与生活,分享着自己对2019年的美好憧憬与期待,将心中的一切感动与美好化作手中一个个皎白如玉、洁白无瑕的饺子,整个场面温馨且幸福。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之下,不一会儿的功夫,饺子就包好了,年轻的同志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煮饺子啦!看着水中热闹翻腾的饺子,同志们仿佛是看到了那个为了目标而不懈奋斗的自己,感到万分激动。一番劳动之后,大家围坐一起,分享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力量,崭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